"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潘启胜会见西藏曲松县考察团

2019-04-03 11:04:15 来源:孝感日报

潘启胜对曲松县考43日,市委书记潘启胜会见西藏曲松县考察团。市政协主席仇平贵参加会见。察团来孝考察表示欢迎。他说,过去孝感与曲松县建立了对口支援关系,结下了深厚友谊,援藏干部也带回了援藏精神,有力推动了孝感各项工作。孝感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深化援藏工作精神,始终把曲松当成最亲密的伙伴,进一步深化两地交流合作,不断增进两地友谊和感情,共同推动曲松县高质量发展。

曲松县委副书记、县长拉巴次仁对孝感过去给予的无私援助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孝感先后选派了多批优秀干部援藏,为助力曲松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当前,曲松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民生保障极大改善,社会事业取得突破进展。希望孝感继续发扬援藏精神,参与曲松产业建设、文化旅游事业,增进两地友谊。

曲松县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孝南区西河镇福良山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朋兴乡金卉庄园,考察学习了现代农业开发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道伟,市政协副主席万忠鑫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