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曲松县2019年7月招商引资动态

2019-09-26 12:28:59 来源:XX日报


7月10日,县发改委主任米玛欧珠深入曲松县城市商贸综合体项目建设现场,进行现场调研。曲松县城市商贸综合体项目于2019年5月6日开工建设,总投资3500万元,由曲松县穗和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6.5亩,截止目前主体完成70%,累计投资912万元,预计2019年11月投入使用。

县发改委主任米玛欧珠强调,我们要确保项目安全建设:一是要求安全员长驻工地;二是对未系安全带的工人作出安全教育,要求施工单位派专人监督高空作业;三是要求每位进出施工现场的人员(工人、管理者)佩戴安全帽,否则禁止进入施工现场;四是对现场工人进行安全教育,确保不漏一人。

曲松县城市商贸综合体项目涵盖餐饮娱乐、酒店住宿、超市等功能,投入使用后将大幅提升县域实体经济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