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山南市召开文化旅游产业招商引资推介会

2020-08-06 11:33:16 来源:山南网

7月中旬,山南市召开文化旅游产业招商引资推介会。

山南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汪华东出席并致辞,安徽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合作交流办主任侯锋平出席推介会。

汪华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向安徽省对口援建各市领导和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山南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山南市依托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加快推进旅游强市建设,旅游基础设施持续完善,旅游宣传影响力不断扩大,旅游服务水平日趋优化,已成为区内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区内外广大游客对山南的认同感日益增进,特别是“神奇西藏、藏源山南”旅游品牌已具备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国内外游客到山南旅游观光,山南旅游产业呈现出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

汪华东强调,要更加重视资源和市场开放,进一步加强与兄弟省市、旅游企业的深度合作,积极推动与周边、与各方面的深入交流,主动寻求在发展规划、资源开发、旅游交通、精品线路、旅游营销等方面的广泛合作。同时,希望更多的安徽企业家来山南考察观光、投资兴业,为山南经济长足发展贡献力量。

安徽省企业家表示,将聚焦安徽和山南双方优势互补领域,更加精准、更加有效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在文化旅游、产业项目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为山南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市发改委介绍了山南市招商引资政策、重点旅游招商项目和旅游优惠政策,乃东区、浪卡子县、措美县、错那县介绍了县(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市旅游发展局与安徽省合肥、芜湖、安徽中青旅行社,措美县与奇瑞瑞弗特种车辆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