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招商引资>招商项目 > 绿色产业项目

曲松生态农业产业园建设项目

2019-04-17 11:17:35 来源:曲松县发改委

一、项目背景

曲松县以农业为主,牧业为辅,属于典型的农牧结合型经济。境内气候湿润,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年平均气温9.5℃,年降水量450.6毫米,平均日照数2774小时,适宜于各类蔬菜生长。同时,随着城乡居民水平的逐步提高,饮食消费习惯和食物消费结构发生了变化,“菜篮子”工程迅速发展,对蔬菜的需求量越来越大,蔬菜品质要求越来越高。

二、建设内容

本项目将对下江乡园区内43座大棚进行科学化、合理化改造,新建2000㎡阳光智能温室。部分棚室将采用无土栽培技术用于种植果菜、水果、花卉等,园区将具有观光采摘等功能可丰富百姓的业余生活、提高百姓生活品质。阳光智能温室可用于花卉和苗木培育,同时承接休闲采摘,餐饮娱乐的功能,为旅游观光者、周边人群提供休闲娱乐场所。

三、投资估算

整个项目计划投资3000万元。

四、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经营。

五、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曲松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联系人:米玛欧珠

联系电话:0893-73321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