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招商引资>招商项目 > 智慧产业项目

曲松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建设项目

2019-04-17 11:18:30 来源:曲松县发改委

一、项目背景

目前曲松县已具备发展电子商务的良好基础:一是特色产品资源丰富,县域内优质牦牛肉、藏鸡、绵羊、酥油、黑青稞、油菜籽、蔬菜、藏药材、藏香、民族手工艺品等产品日益丰富,为发展电子商务提供了优质特色货源;二是交通、通信、物流配送等基础设施好。2017年境内公路通车总里程321公里,公路交通实现村村通。通信光缆覆盖率高,宽带网络实现村村通。万村千乡市场工程“农家店” 44个,县域内已形成了以邮政为基础的物流体系,初步形成了电子商务产业链条。

二、建设内容

本项目占地约为2000㎡,拟新建办公楼一栋,配套农畜产品、民族特色产品等展销设施,电子商务所需设施设备。培育和壮大农村电子商务经营主体,实现网货下乡和“农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功能,优化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环境,打造安全、保质、守信的交易平台。

三、投资估算

本项目初步概算约3000万元。

四、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经营。

五、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曲松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联系人:米玛欧珠

联系电话:0893-73321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