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招商引资>招商项目 > 智慧产业项目

曲松县商务局开展“情系湖北 享购山南”云闪付消费券发放启动仪式暨宣传活动

2020-08-10 09:43:15 来源:曲松县商务局

8月8日,曲松县商务局联合中国农业银行曲松县支行成功举办曲松县“情系湖北 享购山南”云闪付惠民消费券发放启动仪式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对可以使用消费券定点商家逐个张贴宣传海报,并为群众发放了消费券宣传页440余份,为他们讲解了相关使用步骤及方法,确保政策清晰。

据了解,本次山南市投入资金1500万元发放的消费券发放时间为五个阶段,第一批消费券于8月8日10:00开始投放,之后分别在8月21日、9月3日、9月16日、9月29日上午10:00进行发放。领取成功的消费券可在山南市及各县区共计23家消费券使用定点商家内使用,如曲松县百姓之家超市、穗禾超市等。在指定商户消费时,直接出示“云闪付APP”付款码进行付款,无需点击消费券,即可直接核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