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规定

区外企业吸纳就业补助政策

2023-10-17 15:36:51 来源:曲松县人社局

严格落实自治区对口支援省市、中央企业吸纳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就业的补贴政策,接收单位需对新入职的西藏高校毕业生开展专业培训的,以1年为限,培训期间培训费用2000元/人/月。

在落实自治区政策的基础上,对吸纳曲松籍高校毕业生就业,签订5年以上劳动合同并稳定就业1年以上的对口援藏省市企业,曲松县分别给予:

1.社会保险补贴:按照企业实际缴纳招用的曲松籍高校毕业生就业的社会保险费用总额的100%,给予企业社会保险补贴,补贴时间最长5年。

2.吸纳就业奖励:对吸纳就业达到一定规模的对口援藏省市企业给予年度一次性吸纳就业奖励,吸纳就业10人以上的一次性奖励5万元、20人以上的一次性奖励8万元、50人以上的一次性奖励10万元。

申报材料:

1.填写《高校毕业生区外企业吸纳就业补贴申请表》;

2.企业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标注“与原件一致”);

3.企业社会信用代码和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标注“与原件一致”);

4.企业所在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认定证明;

5.吸纳就业高校毕业生身份证、《劳动合同》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标注“与原件一致”);

6.工资发放清单(加盖用人单位公章);

7.社保缴费证明(加盖社保经办机构公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