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规定

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政策

2023-10-17 15:38:06 来源:曲松县人社局

补贴对象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其灵活就业后缴纳社会保险的。

补贴项目及标准给予全额社会保险补贴,补贴期限最长不超过6年。

申报材料社会保险补贴申请表,身份证、毕业证复印件,社保缴费证明,当地人社部门要求的其他材料。

申报流程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满一年后,登录“西藏高校毕业生就业微信公众号”,点击“灵活就业补贴”,按照要求填写相关信息,上传资料,提交申请,经人社部门审核通过后,毕业生将相关资料一次性报送或邮寄人社部门。人社部门按照规定向财政申请相关资金后,将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资金拨付高校毕业生个人银行账户。

★注: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满一年后,持相关材料向生源地市人社部申请社会保险补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