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规定

高校毕业生区内企业就业补贴政策

2023-10-17 15:38:39 来源:曲松县人社局

补贴对象2019年7月1日后与区内企业签订3年以上劳动合同的高校毕业生。

补贴项目及标准

1.培训补贴:开展岗前培训的企业,对其按照每人2000元标准,给予企业一次性培训补贴。

2.生活补贴:按自治区最低工资标准给予月度生活补贴,补贴时间最长可达5年。

3.住房保障补贴:租住房屋的高校毕业生,按当年自治区最低工资标准的50%,给予月度住房补贴,补贴时间最长可达5年。

4.社会保险补贴:为高校毕业生缴纳的社会保险费,6年内给予100%补贴,社会保险补贴实行先缴后补,每缴满一年即进行补贴。

申报材料

1.毕业生身份证、毕业证;

2.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劳动合同》原件和复印件;

3.申请住房保障补贴的还需提供:企业出具的无住房证明、租房合同、房租发票(税务局可代开);

4.申请培训补贴的还需提供:培训计划、培训大纲;委托培训机构培训的,需提供培训协议和培训机构出具的培训发票。

标语:

大学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众: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就业能力。

联系电话:0893—7663456

0893—7332881

本政策汇编由曲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