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001
文号:
发布机构: 曲松县人社局(公务员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 2019-05-06 05:21

曲松县召开解决企业拖欠工资问题联席会议

时间: 2019-05-06

曲松县召开解决企业拖欠工资问题联席会议.png

4月17日,曲松县召开解决企业拖欠工资问题联席会议,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成绍杰主持会议,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就进一步抓好2018年度山南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迎接国家考核准备工作及推进2019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通力配合,切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向前迈进。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级党委、政府的要求。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与本单位的职能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联动作用。县人社局要统筹考虑全县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要在推行建筑领域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农民工工资银行代发制度和落实欠薪“黑名单”制度等方面提出科学合理的措施,制定具有可行性和操作性的管理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