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002
文号:
发布机构: 曲松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发文日期: 2019-05-30 05:06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道路执法整治工作

时间: 2019-05-30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为进一步严格落实“三项斗争”,有效防范道路交通事故,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超载超限行为,规范曲松县境内道路交通市场秩序,营造和谐社会氛围,5月27日至28日,在市交通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的精心指导下,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县交警大队对曲松县境内开展道路执法整治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大型运输车(货车)超载超限和非法营运车辆,在检查过程中不放过任何一辆疑似非法营运,联合执法组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出动执法车辆6台次,检查旅客运输车辆26台次,普货运输车辆47台次,危险品运输车辆1台次,查获非法营运车辆1台次,暂扣车辆1台次,未随身携带营运和资格证件4名,转运旅客17人次;教育警告25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同时,对以上存在的问题,按照《交通行政处罚程序规定》进行了教育和扣证件、扣车辆等处理。

通过检查整治,有效维护了曲松县交通运输市场秩序,下一步我们继续加大查处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对交通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努力维护运输市场的稳定、健康、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