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0-00008
文号:
发布机构: 曲松县卫健委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发文日期: 2020-05-15 04:14

卫生健康委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0-05-15

为有效推进全委近期重难点工作,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4月21日,卫生健康委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卫生健康委负责人琼达主持,全委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印发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中央第三巡视组关于对西藏自治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的反馈意见>的通知》、《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落实中央第三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的通知和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关于印发《继续开展委领导分片包干推进健康扶贫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随后对疫情防控、健康扶贫、乡村两级基础设施建设、爱国卫生运动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琼达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委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健康扶贫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重要性,切实提高站位、自觉行动,在全县脱贫攻坚领域率先垂范,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强化督导,狠抓落实。在今后一个时期,我委要切实担负起健康扶贫工作责任,并督促各级医疗卫生机构落实好主体责任、属地责任、监督责任,增加督导次数、提升督导质量,推动党员干部扑下身子、深入一线抓落实,有效防止工作中出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确保各项工作出实效。三是注重统筹,突出重点。在做好中央脱贫攻坚“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基础上,同时统筹做好新冠疫情和季节性传染病防控、爱国卫生运动等各项工作,特别要抓好疫情防控、家庭医生签约等重点难点问题,明确工作措施和完成时限,分类分区指导施策,有效节省公共资源、形成工作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