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0-00004
文号:
发布机构: 曲松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组配分类: 社会服务
发文日期: 2020-07-30 11:44

办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收费标准

时间: 2020-07-30

一、有效期换领

申领人需携带户口簿、原身份证到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核对人口信息,正确无误后人像采集、采集指纹。

交纳证件工本费20元(藏价费【2004】25号)制作完成后,凭领取凭证,领取身份证件。

二、丢失补领

申请人需携带户口簿,到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核对人口信息,填写挂失申请表(需本人签字捺印)正确无误后,人像采集、采集指纹。

交纳证件工本费40元(藏价费【2004】25号)制作完成后,凭领取凭证,领取身份证件。

三、临时身份证

申领人需携带户口簿到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核对人口信息,填写临时身份证申领登记表(需本人签字捺印)正确无误后,人像采集、采集指纹。

制作完成后,凭领取凭证,领取身份证件。

四、异地身份证办理收费标准

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工本费严格执行《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居民身份证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价格【2003】2322号)规定,对有效期满换领居民身份证的,收取工本费每证20元;损坏换领、丢失居民身份证的,收取工本费每证4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