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山南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组在曲松县开展矿山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

2023-09-18 09:49:46 来源:网信曲松

9月13日,山南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组在曲松县罗布沙矿区开展矿山安全工作检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文全陪同。

检查组通过实地检查、查阅资料、听取了解矿山安全工作等方式,对江南矿业香卡山三期技改项目、西藏矿业南部矿区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经检查,发现问题隐患共8条,均为限期整改,下达执法文书2份。

检查组强调,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坚持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定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对排查出来的事故安全问题和隐患,分类建立台账,安排专人负责,逐个进行销号。要深刻吸取矿山生产安全事故教训,认真分析研判矿山安全风险,严格落实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全面排查各类矿山安全风险隐患,扎实开展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切实消除事故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