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曲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节前物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2024-02-06 10:12:02 来源:网信曲松
2月4日,曲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节前物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全国安全生产事故,对节前物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抓实抓细物业安全生产各项责任,坚决做好风险防控,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筑牢安全防线。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对物业管理领域存在的问题进行逐项排查整改,抓好电梯设备、消防设施、违规充电、公共用水等重点领域整治,对楼道、走廊等公共区域堆积物进行重点清理,保证消防通道畅通。要提升物业服务质量和水平,多形式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有效提高广大业主的安全意识,特别是近期要重点抓好春节藏历新年期间烟花爆竹禁燃限放等安全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