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曲松县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 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2023-03-09 10:13:20 来源:曲松县网信办

3月7日,曲松县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县政府副县长申群银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尼玛旦增在山南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第二次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牟永文在山南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第三次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规范(试行)》,听取了曲松县贯彻落实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措施制定情况。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保护第一,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充分认识做好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把推动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来抓,提高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的领会力、贯彻力、执行力,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工作,按期保质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把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当前的大事、要事、急事来抓,主要负责同志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亲自过问、亲自部署、亲自督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认真对照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整改责任,狠抓落实,对本部门牵头的任务负总责,强化统筹调度,牵头推动落实;参与部门要按照职责,主动认领任务,全力配合抓好落实,杜绝推诿扯皮现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