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罗布沙镇积极开展拆违治乱美化村容村貌“集体攻坚”专项行动

2023-08-16 09:44:37 来源:网信曲松
    连日来,罗布沙镇积极开展拆违治乱美化村容村貌“集体攻坚”专项行动,迅速掀起拆违治乱美化村容村貌“集体攻坚”专项行动的热潮。
    做真功强化宣传。充分利用微信群、宣传栏、村级大喇叭等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广泛宣传会议精神,镇干部开展“地毯式”清查摸底,逐户进行思想动员、教育劝导,形成人人参与、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层层落实的良好氛围。
    下硬手落地见效。按照拆违治乱“先易后难、树立典型”的工作方法,以朱麦沙村为试点,率先垂范,开展残垣断壁拆除行动,强力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促进全面提升、遍地开花。
    建机制巩固成效。按照“党委带动、支部推动、党员促动、党群互动”的“四动”工作机制高位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充分发挥保洁员、网格员、志愿者及全体村民的积极作用,责任到人、常态保持,营造人居环境整治“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