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监管执法

曲松县发改委前往加娃市场化并网光伏项目点进行暗访检查

2024-03-13 10:22:36 来源:网信曲松
3月10日,曲松县发改委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加娃市场化并网光伏项目点进行暗访检查,深入了解施工进度、设备供货等情况,并与华能公司、水电十局项目负责人就固定资产投资、劳务用工、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检查组强调,驻地央企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一是要与县人社局对接协调好劳务用工问题,在农牧民增收上下大力气,切实做好劳务人员技能培训与安全生产培训。二是要待项目现场办公区形象提升方案审定通过后,尽快组织实施,提高现场办公效率。三是要做好劳务分包全过程管理工作,落实进场人员的安全生产培训及相关技术交底、实名登记等工作,特别是送出线路工程人员管理工作,避免发生矛盾纠纷。四是要持续进行央企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进一步加强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完成,在全县重大项目建设中争先锋、作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