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监管执法

曲松县应急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曲松县非煤矿山领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2024-03-29 10:39:57 来源:网信曲松
近日,曲松县应急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通过“四不两直”方式,对曲松县非煤矿山领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重点对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员在岗、隐患自查自纠、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员工是否经过岗前安全培训等情况进行细致的检查,就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执法人员要求,矿山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执行各项安全制度,认真履行主体职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每个人。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要立即采取措施并做好台账记录,严格执行“销号”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