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税收管理

曲松县税务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2-07 10:57:42 来源:网信办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曲松县税务局党委召开了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李小华,成员索朗欧珠同志,县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县局党委副书记罗义同志对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表态。其次由与会的局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出表态,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方向和措施。

最后,由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李小华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评价。李小华同志对曲松县税务局此次的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与领导班子及成员的自我剖析问题的质量进行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

一是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新纵合横通党建机制体系为抓手,围绕“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工作理念,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提升”;

二是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总要求,结合自身特点,继续深化党建品牌和亮点特色建设,提炼出有自身特点的党建品牌;

三是找准自身定位,以全国法治示范基地、基层规范化示范点为抓手,积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推动税收与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四是以“税务干部能力提升年”为契机,加强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和业务学习,坚决杜绝党建与业务“两张皮”现象,实现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双提升”。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使曲松县税务局党委班子及成员找到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找准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下一步,我局将继续紧跟市局党委脚步,不断推动税务工作和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