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税收管理

和风甘雨送温暖 温情问候暖人心

2021-02-07 10:59:37 来源:网信办

年关将至,曲松县税务局党委班子开展“和风甘雨送温暖 温情问候暖人心”主题家访活动,对远在千里之外的干部职工家属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

每进行一户,曲松局党委班子都仔细询问受访干部职工家属的生活条件、家庭情况、实际困难,向干部职工家属详细反馈受访干部在单位的工作情况,感谢家属长期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并耐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远在林芝的普布旺堆父母这样说道:“孩子参加工作以来,经常和我们聊起单位的趣事,我们也亲自去过曲松,感觉曲松局就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在领导和同事的悉心关怀下,我感受到孩子在不断进步,感到十分欣慰”。

过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贺学博母亲这样说道:“孩子,今年的疫情有反弹的趋势,过年不回家,也是一种贡献,你坚守在工作岗位我们都能理解,我们会照顾好自己,你在单位也要照顾好自己,吃好喝好”。

通过此次家访活动,搭起了家庭与单位之间相互沟通的桥梁,向干部职工家属送上了最温情的节日祝福,使干部职工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更加积极投身到工作学习中去,也使家属进一步了解干部职工的工作情况,对他们多了一份理解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