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税收管理

曲松县税务局党支部荣获 “八星党支部”荣誉称号

2021-02-24 11:02:31 来源:网信办

2020年以来,围绕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和要求,把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作为党支部奋斗目标,根据山南市直属工委《关于推进标准“八星党支部”创界工作的通知》,围绕八个星级、49项评价标准,紧紧围绕及产能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各项要求,全面推进曲松县税务局党支部建设不断向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迈进。

2021年2月1日,曲松县税务局党支部正式被中共曲松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授予“八星党支部”荣誉称号,这既是对曲松县全年坚持规范化、标准化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也体现了曲松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曲松县税务局党建工作的大力支持。通过开展“八星党支部”创建工作,曲松县税务局在此过程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将创建工作与日常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准确把握党建与税收工作融合的着力点,将全局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在今后的工作中,曲松县税务局将在“八星党支部”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充分发挥现有优势,把党建与业务融合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