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税收管理

曲松县“巾帼”欢聚一堂 共度佳节

2021-04-09 12:49:42 来源:网信曲松

三月,阳光明媚,生机勃勃,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又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体现对全县女同胞的特别关爱,同时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风采,曲松县于3月8中午10点在县民族团结广场开展纪念活动,曲松县税务局全体女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上开展了猜成语、脚夹球接力赛、破冰游戏等趣味游戏,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逐渐打成一片,活动最后进行了拔河比赛,大家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一句句加油助威使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各单位之间的交流,加深了感情,使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极大地增强了本单位干部职工的工作激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