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税收管理

曲松县税务局启动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2021-04-09 12:51:48 来源:网信曲松

4月1日,曲松县税务局以“收税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为主题,启动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启动仪式上,曲松县税务局邀请了来自人社、医保、财政、农行、市监局的相关代表跨部门探讨如何优化升级纳税人、缴费人在日常涉税业务和社保业务中的服务工作,更好地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的重大决策部署,确保社保相关政策落实生更,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在场各部门代表均表示要继续加强相互之间的配合,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规范宣传口径,结合税收宣传月等相关宣传活动,利用好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宣传手段,统一政策解读口径,共同开展全覆盖宣传,打好便民服务“组合拳”。

随后,税收宣传人员赶赴曲松县穗和超市、锦程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宣传减税降费政策,面对面解答纳税人问题。“今年你们的宣传活动是的的确确的惠民办实事,也呼应了我们小老板对于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的期盼。”老板说,“虽然外面风很大,天气也很冷,但是作为曲松县企业家的一员,我还是真切感受到了你们带来暖心的服务”。

在税收宣传月接下来的时期内,曲松县税务局将持续开展税收宣传活动,努力创新宣传方式,扩大税收宣传覆盖面,更好的服务曲松县税收和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