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税收管理

曲松县税务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2周年

2021-04-09 12:53:38 来源:网信曲松

在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2周年之际,曲松县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用升国旗、学党史的方式,热烈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大家追忆历史,展望未来,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西藏明天更美好。

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全体干部职工高声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西藏60多年沧桑巨变一幕幕浮现在大家眼前,想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同志们忍不住热泪盈眶。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开展学党史活动,大家充分了解了“3.28”百万农奴解放日确立时间与历史意义,感受到60多年来西藏各领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纷纷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要珍惜当下美好的生活,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回报祖国、回报社会,为西藏的繁荣富强,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