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税收管理

奏响综治宣传主旋律 传递惠民利企好声音

2021-04-09 12:55:45 来源:网信曲松

为积极开展“三月综治宣传月“活动,按照《关于扎实开展2021年“三月综治宣传月”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3月16日,曲松县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走上街头,深入推进综治宣传工作,弘扬法治精神,构建和谐曲松。

活动开展前,我局结合税务工作实际,制定曲松县税务局三月综治宣传方案,建立健全了综合宣传月领导小组和工作机制,为推进综合治理宣传月活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活动期间,我局通过标语、宣传册、办税服务厅显示屏等形式,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民族政策、疫情防控政策等相关重点内容,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大力开展税收政策法规宣传,让纳税人在第一时间及时了解各种税收新政。

通过此次活动,再一次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和关心综合治理、维护社会平安稳定的积极性,有效地提升了公众安全感,为打造和谐平安的社会环境、服务曲松社会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