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税收管理

弘扬脱贫攻坚精神 贡献税务铁军力量

2021-04-22 11:15:33 来源:西藏日报

“十三五”时期,曲松县税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系列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通过高效落实一系列支持脱贫攻坚税费优惠政策、开展定点帮扶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税务力量,助力全县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近日,曲松县委常委、副县长汪涛同志在曲松县税务局呈报的《用“十三五”数据说税务系统对脱贫攻坚事业的贡献》上做出肯定性批示:“‘十三五’期间,曲松县税务局讲政治、顾大局,以得力措施依法征收,确保了我县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完成,为脱贫攻坚提供了可靠的财力支持。同时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开展‘点对点’式精准辅导、‘不定期’式评估分析”、‘一对一’式跟踪督导等一系列政策落实‘组合拳’,确保了政策红利直达贫困地区、贫困群众和脱贫产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建议县委、县政府予以充分肯定。望继续努力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更大贡献”。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曲松县税务局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砥砺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更好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