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税收管理

曲松县税务局组织辖区内财务人员参加 全区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业务培训

2021-04-22 11:39:41 来源:西藏日报

为深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做好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4月8日至9日,曲松县税务局组织辖区内涉及个人所得税汇算机关事业单位及企业办理涉税事宜相关人员开展培训工作,此次培训分两个阶段,首先组织参训财务人员学习自治区税务局纳税服务处开展的2020年度全区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业务宣传辅导视频培训,随后与会人员移步至会议室,结合上级下发的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业务、社保征收等课件,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现场答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财务人员踊跃提问。

本次培训共有41人次参加,内容涉及个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清缴办理方式、专项附加扣除信息、银行账号信息采集、社保申报注意事项等重大事项,现场回答了纳税人提出的关于专项附加扣除、汇算清缴退税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培训结束后通过微信,向纳税人推送本次学习有关课件,方便纳税人学习掌握,纳税人反映效果良好。

下一步,曲松县税务局将配合人社、医保、财政、农行、市监局等相关部门,利用好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宣传手段,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宣传工作,从而不断提高政策知晓度,为曲松县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