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税收管理

曲松县税务局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2022-05-05 16:23:16 来源:网信曲松

今年以来,曲松县税务局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积极落实进一步加强社保政策宣传和开展缴费服务活动的要求,帮助企业对相关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助力本地企业摆脱困境,促进地方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重点推进,助力减负。通过深入矿区、车间,举办纳税人、缴费人培训会等多种形式,向企业法人和财务人员面对面传达最新的社保优惠政策,确保疫情影响下,企业能降低人力资源成本、缓解资金困难、合理规划资金,充分利用好优惠政策。

全面铺开,惠民利民。税收宣传月期间,税务干部走街头、进牧区,为群众现场演示支付宝在线缴纳城乡居民社保等功能,手把手教缴费人通过快捷手段办理社保缴纳,现场收集缴费人反映的问题及建议,全天候在线快速响应并回复缴费人的诉求,为缴费人提供精准的个性化纳税服务,对广大群众较为关心的缴费标准、缴费档次、待遇领取等问题一一耐心解答,切实提高群众对社保政策的知晓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