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税收管理

曲松县税务局开展“税法进乡村 情暖振兴路”主题宣讲活动

2023-04-10 15:45:03 来源:曲松县网信办

4月7日,曲松县税务局先后在贡堆村、贡麦村开展“税法进乡村 情暖振兴路”主题宣讲活动,为群众和商户送上最新税惠政策,让“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的和煦税宣春风吹进美丽乡村。

针对群众,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了群众最关心的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标准及社保费征收政策,一对一辅导税费及社保的网络申报操作流程。针对村内的商户,工作人员重点讲解了税收政策法规,围绕缴纳税种、优惠政策、申报流程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解决了部分纳税人由于未取得成本票导致企业所得税申报困难的涉税难题。

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围绕“您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涉税问题是如何解决的?”“请问您对我们的工作是否满意?”“针对目前的税收服务您还有哪些好的建议?”等问题情真意切地征询纳税人缴费人需求,并大力宣传为解决部分纳税人缴费人无硬件设施、不会涉税操作问题而专门成立的“暖心服务站”,向老百姓详细介绍其服务宗旨及服务内容,让便民办税的“春风”吹进纳税人的心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