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曲松县疾控中心邀请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专家在曲松县开展疑似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诊断复核工作

2023-09-21 15:59:59 来源:网信曲松
    9月19日,曲松县疾控中心邀请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专家在曲松县开展疑似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诊断复核工作。
    专家组详细询问了解疑似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健康状况、就医情况、监护情况、生活自理等,同时向患者及其家属解答相关政策,对精神病患者进行健康指导,给予专业的诊断和解答。
    此次共复核疑似严重精神障碍患者3例,确诊2例。县疾控中心对本次确诊的患者按照知情同意的原则进行现场信息登记,建立个人健康信息档案,详细记录患者及监护人的基本情况,指导和督促基层管理人员将患者信息及时录入国家信息系统,确保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